奶茶(暂退圈)

淮淮或叫奶茶都是可以的
头像是鬼鬼给阿茶画的人设捏!可耐!
暂退圈

【all金】当金看了恋爱小说(1)

*原创

*老梗了

————白线拉满————

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,凯莉塞给了金一塌书。

“凯莉,这是什么啊?”

金看着眼前的六本书,表情呆呆地。

“这是可以增进你和你朋友们感情的书哦~”

“诶?我还不够了解他们吗?”

“哎呀~看了这本书后你会更了解他们的哦!”

“真的吗!”

“本小姐什么时候骗过你啊?”

“那我拿去啦!”

“走吧走吧!看完了找我拿哦~”

“嗯嗯!谢谢你啦凯莉。”

说着,金把书抱回家,望着金的背影,凯莉笑了笑。

“金~一定要好好看哦”

金从那一堆书中随便抽出了一本看了起来。刚看了几页就看见不远处的帕洛斯朝自己走了过来。

“金,你在看什么呀?”

“诶,凯莉塞给了我几本书,说是可以更加了解我的朋友”

凯莉?她能给金看什么书?帕洛斯凑近看了看那些书的书名。

《海盗与骑士》

《喜欢上了亲弟弟怎么办?》

《嘉总的瑞娇妻》

   ......

怎么全是我和星月的书?

帕洛斯又看了看金手上的那本书

《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的爱情》

“确实...能增进...”

“诶,连帕洛斯都说好了,那一定是好书!”

“那你慢慢看,我先走了”

“嗯嗯”

说完,金再次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,还时不时的露出那迷人的姨母笑。

“诶?金,你在看什么呀?”

这时,雷德又走了过来。

“!!!这不是星月大大的书吗?”

“原来是雷德啊,我告诉你,这本书可好看了!”

“没错没错!我也看了星月大大的这本书!我家老大天天去找格瑞打架,肯定是喜欢他!”

“是的是的!看来我以后有很多糖可以磕了!”

“害~真羡慕你,可以磕到瑞嘉糖,我只能暗中观察,被发现了还可能被打。对了对了!你有没有看暗影使者大人的《那海盗真丑》?”

“我还没有呢”

说着,金翻了翻凯莉给得书,确实有暗影使者的书,但是没有《那海盗真丑》。

“诶,金,我借你看吧!真的超好看的!”

说着,雷德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本《那海盗真丑》和《海边听雷》

“谢谢雷德!我会好好看的!”

说着,金又收下了雷德给的书,笑眯眯的跑回了家。

第二天,嘉德罗斯又来找格瑞打架了。

“格瑞,来打架!”

“不要”

这时,金走了过来

就在格瑞以为金要劝嘉德罗斯别打架的时候,金突然来了一句。

“格瑞,你看嘉嘉也是好心,你就和他打一架呗。”

......

格瑞皱了皱眉,嘉德罗斯也皱了皱眉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金。

(夫妻相!)金这样想着,用手捂住嘴,偷偷的笑了起来。

“格瑞,渣渣今天,怪怪的?”

“确实...”

(啊啊啊!互动了!我嗑的cp是真的!)金顿时大笑了起来。

“你们好好交·流~我就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.....呸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啊!再见”说着,金踩着矢量滑板走了,留下格瑞和嘉德罗斯两人面面相觑。

金/渣渣今天怎么了?

就在金准备回家继续看文的时候,发现了雷安二人。于是跑了上去,继续磕。

“王子殿下别过来!会受伤的。”

“我没想过来,我就路过。”

“小鬼,你过来干嘛?来找我的?”

“没没没,我就一路过的,你们继续,不用管我,当我不存在就行。”

金笑眯眯的说着,看着眼前的好·风·景。

(雷狮你快上啊!上了安哥!你是不是男人!)

(啊啊啊!两只手碰到了!)

(卧槽卧槽,对视了!)

(我的妈啊!甜死我了)

金想着,默默拿出相机,拍了几张照片。发给了凯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凯莉

金:凯莉!你看你看!是不是很甜!

凯莉:金,是不是发现了朋友的另一面啊~

金:没错没错!真没想到,他们原来互相喜欢!

凯莉:金,你的消息这么多,打不打算写文啊?

金:我可以吗?

凯莉:那当然,我很期待哦

金:嗯嗯,我不会让凯莉失望的!

金发完消息,回了家,打开了电脑。

几天后,在凹凸官网上面多了几部《卡埃  甜品和你我都要》《打架只是借口》《雷总的小娇妻》《星月柠檬》《瑞嘉雷  他是我的》之类的文章,都出自一位叫量了个量的作者,还获得了一大批粉丝(因为是大赛,所以写矢量会暴露身份)。

————上·完————

突然的脑洞,喜欢我会更的

评论(26)

热度(77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